選前超級黃金周,韓國瑜將在鳳山舉辦造勢大會,估計現場將湧入上萬人。藝人沈玉琳不但化身「荒謬大師」出席擔任嘉賓,兩人還將合唱「雙人枕頭」,會擦出什麼精彩火花,備受期待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藝人沈玉琳:「Double pillow without you,I feel lonely」。唱英文版雙人枕頭笑翻全場,荒謬大師沈玉琳這個周末就要下高雄,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唱這首經典情歌。藝人沈玉琳:「為什麼唱雙人枕頭呢,我問我們製作人,因為韓總想要唱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藝人沈玉琳vs.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你知道外面現在幾度嗎?應該有30度,不不不,外面的溫度,是我愛你愛到無法度,哈哈哈哈哈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搞笑自嗨搭配韓國瑜高人氣,影片衝破百萬點閱率,選舉期間,沈玉林訪遍全台20多位候選人,坦言韓國瑜直白個性是掀起韓流的一大主因。藝人沈玉琳:「觀眾緣奇佳無比,韓總他會講白話文,三言兩語,他著名標題式的語言,他呢每一句話都是金句」。稱讚韓國瑜自然直率連錄節目都刻意不彩排,兩人顯然很合得來,只是選前超級周末,參加韓國瑜造勢大會,沈玉琳身為藝人難道不怕被貼標籤嗎?藝人沈玉琳:「像陳其邁我就訪問過2次了,我是真正沒有顏色沒有色彩,什麼原則四個字,錢來就幹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沈玉琳聲稱因為影片破百萬點閱,基於還人情才會替韓國瑜站台,強調自己沒色彩,藍綠候選人誰邀誰去,誰都不得罪,至於看好誰當選高雄市長?藝人沈玉琳:「我只能說五五波」。即便是大砲主持人,話也說得保守,畢竟這回選戰激烈,結果會是如何,票開了才知道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星光熠熠!選前黃金周末 韓國瑜明造勢眾星雲集張曼玉頂「面膠臉」飄仙氣 詭笑撞臉她!粉絲看傻眼兒子非親生?艾莉絲被疑「亞洲保母」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mu6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